无花

负能量聚集地



微博ID:哈哈哈不过就是无花

【toruka】尼古丁不是个好东西

矮桌上大大小小几罐烟头散发着浓重的尼古丁和焦油的味道,阳光房里不大的两张沙发上各坐着一个人。

准确的说是窝着一个人,还有一人长腿不雅的翘在矮桌上。

两人都抱着吉他,没什么交流,偶尔不知道谁抬手一段扫弦也会突然刹了声响。

太安静了。

起码不知觉皱着眉头窝在沙发上的主唱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“啪”

森内贵宽又点起了一根烟。

坐姿不雅的男人依旧面无表情的抱着琴发呆。

森内贵宽吐出几个烟圈,烟灰簌簌的掉在沙发上,倒也不在意。

“铮”

不知是谁的琴发出不规律的声响,一片影子盖住了森内贵宽的阳光,窝在沙发上的人抬头时山下亨已经弯腰站在他的身前。

两人差距较大的体型使山下亨的影子轻松的将森内贵宽笼罩住。

他缓缓的将腰压的更低,直到两人的脸近在咫尺,森内贵宽抬眼望进山下亨的目光。

森内贵宽就这么叼着烟和山下亨对视着,直到烟灰又将掉下前,山下亨压向森内贵宽的嘴角,一手从他嘴上取走了烟。

山下亨直起了腰,而两人之间眼神的接触却没有断开,山下亨的嘴角漏出尼古丁气体。

森内贵宽看着他吐完了烟又坐姿不雅的坐回了他的沙发上,尽管坐姿不雅,但帅气还是不减,他开口说了两人今天的第一句话。

“烟灰掉进琴箱里可就不好了不是吗”

疑问句却没有一丝疑问,带着淡淡的强硬,以及和帅气外表不符的浓重的口音。

窝在沙发里不动的人没有回应山下亨,而是弹着怀里的吉他哼起了不知名的歌,没有再盯着他看也没有再皱着眉头。

山下亨看着在LA如火的阳光中用略带沙哑的嗓音弹唱的人,将手里的烟头在烟灰缸里无数的烟头中碾了两下。

今天天气真好啊。

山下亨抱着吉他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